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课程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166

项目概况: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课程建设项目的潜在响应人应在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30807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课程建设项目

1.2预算金额:4万元人民币

1.3最高限价:4万元人民币

1.4采购需求:

详细需求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响应人的资格条件: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条件:

2.3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规定的特定条件,并提供符合特殊条件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2.42.15)条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2.5 供应商在加入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加入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加入政府采购活动。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加入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加入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7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人将在开标结束后,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江苏”网站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保存。

三、获取询价文件

3.1时间:自谈判文件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3.2 方式:公告附件自行下载。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4.1  20230807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

4.2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4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一号实训楼南三楼1310

友情提醒:根据采购人单位相关管理规定,请投标人最迟20230806日下午16:00前提供进入我校人员信息,含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车辆信息。

4.3投标人应提供纸质版响应文件1份(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当响应文件副本和响应文件正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5.1  20230807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

5.2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一号实训楼财贸学院1321室。

六、公告期限

谈判公告及谈判文件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建议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高教园区枚乘路4

项目联系人:薛老师

联系方式:0517-87088779



1-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