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暑期教师进企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07浏览次数:127

持续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实践能力和实践教学水平,深化校企协同育人,7月24日至7月31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组织各专业教研室教师分别前往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与江苏今世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加入企业实践锻炼。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根据各教研室师资规划及专业发展需要,选派副院长肖芸带领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两个专业的教师团队赴中联开展“智能评估与审计技能全部暑期实践”。老师们分别在会计、审计、税务、评估四个岗位轮岗实践利用最新的大数据技术平台开展工作。

同时,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选派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王文崟带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教师团队赴今世缘开展“数字营销及直播技能全部暑期实践”。老师们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电商平台运营、短视频与直播运营、物流等各个环节的学习与实操。

此外,各团队与企业行业态势、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开展多次研讨,同时还就未来计划于校内建设的中联产业学院与今世缘直播间进行了深入交谈。

通过实践锻炼,各教研室教师们深入企业一线,掌握企业实践新动向,收获到宝贵的实践经验,对各自专业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为今后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