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智慧财经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22

95上午,我校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智慧财经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尚想、副总裁冯学平党委书记宇、校长翟玮玮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贾韶千主持。

首先代表学校对杨尚想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地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在我校6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紧扣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基于我校与中联集团一致的合作理念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扎实共建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共同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数字技术赋能传统财经类专业,促其快速适应国家数字经济时代发展新需求。

杨尚想介绍了中联集团“三财一院”的业务体系和教育板块重点项目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深厚的产业优势,1+X证书、技能大赛等为抓手,串联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培养等各环节,扎实走好产业学院建设每一步,不停开拓创新,力争树立江苏省财经专业产业学院建设的标杆,打造职业教育改革的桥头堡

会议上,校企双方详细洽谈了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贾韶千与冯学平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随后,翟玮玮与杨尚想为智慧财经产业学院的成立进行揭牌,冯学平、岳修奎、陈涛颁发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未来,双方将在校企深度合作中不停探索,充分利用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平台,建立产教融合长效运行机制,共同致力于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智慧财经人才。

产教融合办公室、数字经济学院相关人员加入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