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东集团举行“数字商务产业学院” 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16

1016日上午,我校与京东集团校企共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京东科技集团会议室举行。京东科技校企合作负责人杨程、京东零售教育大客户部校企合作总监乔治,我校党委书记薛宇、副校长焦宇知等出席仪式。

杨程代表企业对薛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双方合作基础牢固且秉承合作诚意,一定能实现互惠共赢。同时,京东会快速启动实训基地改造,11月底完成交付。最终,杨程也表示通过方案设计-基地建设-项目运营等全过程打造,一定会将我校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江苏省示范项目。

薛宇介绍了我校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近60年的办学历史,表示在数字化、信息化大背景下,学院与京东集团共建产业学院,一定是前景广阔。期待校企双方能依据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11项重点任务开拓合作思路,围绕食品产业链,实现产业学院3.04.0版的不停升级,逐步扩大合作专业。 

会上,校企双方详细洽谈了项目合作相关事宜,焦宇知与乔治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产教融合办公室、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京东零售、京东物流等相关人员加入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