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三清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诵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实起来、强起来,11月28日下午,由学校纪委主办、团委协办、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承办的“三清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诵读会在教学楼C115举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活动。

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共报送9支参赛作品紧扣廉洁主题,将廉洁文化与舞蹈、情景剧等多种文艺表演方式进行深度融合,集中展示了我校廉洁文化建设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数字经济学院代表队喜摘特等奖;食品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健康医学院、酒店学院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学院、制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廉洁”是一种人格品质,是干事创业的基本保证;“廉洁”是一种使命担当,是行稳致远的根本所在。弘扬廉洁精神、传播廉洁理念、唱响廉洁之音,将清廉之风融入每一位师生心中,让苏食院全部师生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廉洁文化、体悟廉洁精神、树牢廉洁意识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纪检委员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