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研究社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恩来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94

为弘扬恩来精神,坚定学生理想信念。1128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周恩来研究社团与“石榴籽”朋辈名辅导员工作室共同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恩来精神”主题活动。周恩来研究社团全部会员和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众人集中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主要讲述了在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国大地遭遇连续三年自然灾害,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周恩来总理深入到河北革命老区邯郸市武安县伯延公社调查研究,听真话、查实情、解难题,连续工作四个昼夜。

观影结束后,同学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营销224班次仁曲扎说:“周恩来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令我们敬佩不已,作为一名大学生,生活在幸福的新时代,深深地感谢他们,我将好好学习本领,毕业后为我们西藏经济建设贡献自己力量。”营本221班徐梦瑶说:“每当我们提起周恩来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他的事迹感人至深,作为当代大学生,生缝盛世,我将继承伟人遗志,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周恩来研究社团负责人发布了此次观影的观后感征集活动,并作了详细的说明,以期通过感悟、撰写、评比,让更多的同学用专业知识与青春力量助力周恩来精神传播。

(文字:营本221   李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