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84

2023128日,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部成员在一号实验13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数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杨玥、党委副书记张春凯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关于潘子盈4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史建梅同志首先向在座的同志介绍了此次大会的议程。首先,由4名预备党员依次简要汇报了其在一年预备期内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的表现,同时强烈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其次,由该4名同志的培养考察人详细汇报了他们在预备期内的具体表现,并指出了们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成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4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报告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对该4名同志在工作以及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也指出了他们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最终,由支部的正式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潘子盈4名同志的按期转正申请。

会议最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凯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建议了条件,一是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认真学习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三是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四是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增光添彩。

每一次党员转正仪式都是一场生动的党课,在严谨有序,庄严而神圣的氛围中,与会党员重温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明确责任使命,在追求信仰的道路上永攀高峰,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