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你·一见钟“寝”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95

为推动学生公寓文明建设,展现学院学生团结、互助、进步、和谐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强我院学生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学生间交往交流交融,传递团结正能量,充分发挥宿舍文化在营造校园团结氛围的重要作用,关于开展“寓”见你·一见钟“寝”为主题的宿舍检查评比活动。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卫生检查、宿舍环境布置评比,学院严格认真的评选,优秀的宿舍如下:

学院优秀宿舍

S3A416

S3A505

S5A313

S6A402

S6A407

S7B504

S8C004

S8C202

 优秀宿舍纷纷表示:我们的宿舍就像我们的家。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小心地对待我们的宿舍,把它布置得漂亮整洁;我们每个人对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室友都很真诚,就像对自己的家人一样。抹去每一粒尘埃,抚平每一丝褶皱,整洁、规范是不变的坚持,文明,舒适是永恒的准绳。干净的地面,划一的用品,平整的床铺,清新的空气……

通过开展“寓”见你·一见钟“寝”学院宿舍评比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讲文明、爱卫生,还培养了他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同时,强化学生宿舍管理,弘扬优秀的宿舍文化,进一步发挥优秀宿舍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整洁和谐,积极进取,勤学好问的宿舍生活和学习氛围,助推优良学风建设,全部宿舍的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