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于1211日召开了学生会干部工作交流大会。学院学生会、自管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入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凯主持大会。

学生会、自管会各部门述职人员汇报了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会上众人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及改进举措进行了交流。

张春凯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会工作各项成绩,并对学生会干部建议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学生会干部始终坚持服务宗旨,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使命;二是要注重个人素养的全部。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不停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做好团队成员的培养与引领;三是要有创新意识,善于守正创新,克服环境限制,开展创新性工作,多开展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课余活动;四是要培养无私奉献、乐于服务的集体精神,需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意识。

学生会工作汇报与交流,既是在回顾中总结经验,也有助于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全部。学院学生会全部成员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把准自身定位、不停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引领文明风尚,不停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一支广大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服务型学生组织,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