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教师教学基本功考核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新教师教学基本功,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于1219日下午在B207教室开展了“新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肖芸主持。

本次教学能力展示参照教学能力大赛标准,四位新教师刘思蒙、朱慧敏、李宗辉、张聪分别进行了资本结构”“银行存款清查”“跨境电子商务”“条件语句”等四个主题的8分钟现场无生授课。 

展示完毕后,郭世静老师与新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指出了新教师教学展示中的亮点和不足,围绕如何讲好教学能力大赛的无生授课建议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副院长张荣肯定了四位新老师工作以来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新教师在备课过程中要强化教学设计,在教学过程中要张弛有度、深入浅出,同时希望新老师要加强校内导师沟通交流,实现快速成长。

此次新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是学院院长面对面交流系列活动之一,为新教师展示自身专业素养、全部教学技能提供良好平台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全部教师加入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