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夏燕萍深入学生社区走访慰问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69

1226日下午,纪委书记夏燕萍深入S7熙园学生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加入了社区举办的学生代表座谈会。

夏燕萍先是走访了党员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党员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目标。同时,提醒众人时值严寒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特别要注意用电安全。

随后,夏燕萍来到S7熙园社区工作站加入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关切学生诉求。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教学管理、生活服务及设施、校园文化等方面分享了感受,并对实习实训、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建议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夏燕萍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热情关注学校建设、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建议了期望和条件,一是要始终秉持“将学习视为第一要务”,树信心,明方向,重全部;二是要遵纪守法,恪守底线,时刻严格条件自己,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殷切希望;三是要注重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注意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座谈会最终,为迎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到来,夏书记号召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展现诚信考试的良好风貌。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有序地参与了诚信应考签名活动。

S7熙园学生社区由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牵头建设。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学校“555”育人模式改革,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学生的根本利益为宗旨,以校园廉政文化育人社区建设为目标,以“下层式”服务社区学生为举措,探索跨学院辅导员协同管理机制,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