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周恩来研究社团举办迎元旦联欢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43

1228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周恩来研究社团与“石榴籽”朋辈名辅导员工作室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喜迎元旦 乐跨新年”的联欢活动,在欢乐、健康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周恩来研究社团社长徐梦瑶向众人介绍元旦的由来,让众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民族舞蹈《舞蹈串烧》,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为众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器乐表演《声声慢》让人如痴如醉,尽显青春风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一个节目都传递着健康、快乐和积极乐观的理念,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悦。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师生共同参与的剪纸猜灯谜抽奖等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最终社团指导老师吴晓平发言,不仅总结了活动,还在讲话中回顾社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一年寄予厚望。在吴晓平老师和王艺老师与学生们合影留念中,活动接近尾声。

此次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精心的筹备和各方的通力合作。从场地布置到彩排,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师生们的心血和热情。

(文字: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网页版  营本231  卢昱昕)